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25)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本章过渡,准备开启观影空间!

  观影差不多搞一个非典型阅读体(可能不止全高,估计某某、伪渣啥的都会出现)

  下一章惑惑恢复记忆~

  

  

  

  

  

  “发生什么了!?”“是有人被怪物抓走了。”大副似乎会一点中国话,勉强能当个翻译。

  

  “什么怪物?”一众考生瞬间毛骨悚然。

  

  ……

  

  监考小白船

  

  “带他进禁闭室。”游惑揉着眉头,“我休息一会儿。”然后转身离开。

  

  “A最近干什么大事了,这是累着了?”万年不见好友休息的高齐看向后面还在泡咖啡的Q。“我怎么知道,应该是最近的崩溃考场太多了,忙吧?”“就是,你看看眼前这个罪魁祸首!去禁闭室去!”

  

  你的高·老妈子·齐已上线。

  

  ……

  

  考场

  

  “所以说,已经死了八个船员……”“就是有八个考生要……”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在这种情况下任谁都能知道垫底的八位考生恐怕都要祭天。

  

  “这……这什么鬼地方啊我要回家啊!”排名倒数的一个女孩子已经开始哭嚎。“妈的,这狗系统。”前任某监考官灭了烟,蹙着眉骂道。

  

  “那个谁不怕禁闭室的来一下!”922招呼着,“倒数的都来!”

  

  山洞里一众人呼啦啦全涌上来,七嘴八舌的问道:“怎么搞?”“大佬看我行不行!”

  

  ……

  

  十分钟后,监考处

  

  【滴滴滴!滴滴滴!有考生违规!有考生违规!请监考官迅速前往!】

  

  A、D、Q和F:……这日了狗的人生……

  

  “他们干了什么?”游惑黑着脸。“呃……我说他们把系统船拆了你们信么?”“他们疯了?拆系统船干什么?”

  

  “因为系统船有木材啊,”秦究懒洋洋的声音传来,“哦,忘了说,我三小时禁闭已经关完了。”“我们是不是该去接违规考生们了?”

  

  “嗯。”

  

  ……

  

  【滴滴滴!已检测到加分点!

  考生闻远加十分

  考生易无肆加十分

  考生贺朝加十分

  考生谢俞加九分

  考生江添加十分

  考生盛望加九分

  ……】

  【滴滴滴!检测到考生恶意刷分!请监考官给予处罚!】

  

  

  ……

  

  “三十二位考生全部违规,监考小白船载不下这么多人。”

  

  一众考生看着主监考官A和系统吵起来的时候都懵成了一排萝卜。

  

  “不说别的,游哥是真的可以!”“我哥好帅啊我靠!”“游惑……同学这样真的不会出事吗?”“主考官A和系统公然吵架,这是万年难遇的奇景啊!”

  

  “嘶,你说我们能不能把这些考生关一起?”“你不怕系统叫号啊?”

  

  【可强行扩大系统船,添加禁闭室数量!】

  

  “没有这个规矩。”

  

  【带到监考处双子大楼进行处罚!】

  

  “这场一共考15天,一场处罚就七天,没有规定可以延长考试时间。”

  

  游惑仗着“没有规定”怼的系统想自闭。 

  

  【检测到系统负责人意愿,本场考试结束,正在清算分数!】

  

  “系统……负责人?”“这是考完了吗?!”

  

  【检测到系统负责人¥%……#¥%¥%&#……#@¥意愿!系统即将休眠……¥¥¥#¥%¥#开启清除程序……受到修正程序干扰……记忆文件开启……受到不明程序攻击!】

  

  ……

  

  

  谢谢观看呀~

  撒泼打滚求红心吖~

  发现鸽子似乎真的在限我流……

  决定了晚饭烤乳鸽

评论(6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