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14)

  ooc预警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谢谢!

  速摸1.1k

  没带脑子,考完试回来修

  为了数量却不保证质量的屑……

  

  

  “呃……你们是?”盛明阳茫然的坐在车上,提出了一个茫然的问题。“他们是你儿子的同学。”楚月爽朗的笑着说。“啊……”

  

  江鸥坐在车角落,失神的回想楚月的话——“爱情是不分性别的,你认为两个男人很恶心不过就是因为你的丈夫出轨了一个男人,而那个男人却恰巧是你的好朋友。我们不能带着有色眼镜看待爱情,你可以恨季寰宇,也可以恨杜承,但是我们不能憎恨每一对同性恋人。”

  

  怪不得说还是女人能懂女人,楚月几句话就把江鸥说的安静下来,虽然不知道效果怎样,但总是好过之前的歇斯底里。

  

  游惑依然在补觉,秦究用肩作枕。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飘散十里。

  

  ……

  

  郊区,复式独栋小别墅

  

  “是这儿么?”“嗯。”

  

  “啧啧啧,想不到杜登·刘给自己还搞到一个小洋房。”“是啊,住的比你都好。”

  

  ……

  

  “你们在外面等着。”游惑拎着杜承的领子就进去了,秦究紧随其后。

  

  被迫留在外面照顾两个半大男孩、一个随时失控的女疯子和一个茫然的男人的楚月:……

  

  “你们注意安全……”盛望弱弱的补个几句。

  

  “望仔啊,这是你和小添的同学?他们现在多大了?”

  

  “呃……是同学。”盛望含混不清,怎么,难道他还能说那两个已经三十多了?

  

  ……

  

  “我父亲的资料都放在二楼的小卧室里,其他的我不知道。”进了屋子,杜承显得非常惊慌失措。“那你带我们去看看吧。”秦究掏出随身携带的激光笔指着杜承的身体。

  

  “好……好。”

  

  ……

  

  杜承一步步走上二楼,在一间昏暗的小卧室门口止住了脚步:“里……里面……有……”

  

  秦究和游惑一同走进卧室。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

  

  ……

  

  “楚月!通知初代监考官来这里支援!”其余的声音已经听不清楚,二楼右上角的窗户爆炸开来。

  

  “A!A你听得到吗!”

  

  “我是楚月,首长通知前初代监考官全员前往集合点!首长通知前初代监考官全员前往集合点!”

  

  “你们留在外面不要轻举妄动!”

  

  楚月说完这句话,拔腿冲向爆炸的小洋房。

  

  “楚教官……”

  

  “游惑,首长……是我低估他们了。”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么?”

  

  ……

  

  十分钟后

  

  “刚刚和我们交流的人在里面吗?”几十号人乌泱乌泱的赶过来,场面非常壮观。

  

  “在但是……”盛明阳已经数不清这是今天第几次被打断的对话。

  

  “C到F留在外面,其余人和我走!”

  

  ……

  

  别墅内

  

  “A!Gin!你们听得到吗!”

  

  “放开他!”秦究的怒吼声穿透墙壁,震的楚月心慌。

  

  转角处,秦究被坍塌的砖瓦压在底下。

  

  “Gin!你怎么样?A在哪?”楚月帮秦究掀开压在身上的重物,言语间满是急切。

  

  ……

  

  “都别过去。”秦究低哑的声音响起。“秦究,A呢?A在哪儿?”

  

  “我不知道……”

  

  “是你和他一起进去的!到底发生什么了!”

  

  ……

  

  “我们拎着杜承,到那边的卧室里。杜承动手了,他……抓住游惑然后卧室就爆炸了。再睁眼就只剩下毁掉的墙壁和一个黑盒子。”

  

  秦究坐在外面,撑着头。“找一下游惑的定位。”

  

  “找得到么?”

  

  “找到了,但是……”

  

  “怎么可能在这种地方!”

  

  ……

  

  卡文快乐党

  今天考试,感觉脑干被抽空……

  混沌之下摸了一篇

  本来以为快乐的校园生活还能持续个五六章……

  准备准备,A班要进系统了~

  等我考完试就回来修这篇文

  不行,这篇太辣鸡……

  最后个人感觉考的还可以……吧……

  添望保佑我保佑我……

评论(135)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