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13)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本章私设超多!避雷避雷避雷!

  谢谢喜欢~

  

  早上的喇叭一如既往的响着,又一如既往的被砸断。好的这已经是惨遭横祸的第N个喇叭,稀奇的是今天游惑并没有和秦究打起来。

  

  两个人端坐在宿舍配备桌子的两头,面色凝重。

  

  “你们俩这是又怎么了?”

  

  “没什么,昨天晚上没睡好。”冷促的声音冻的盛望扭头就走,开玩笑,谁想触这个活阎王的霉头。

  

  游·喜提活阎王称号·惑

  

  “叮铃铃——”突兀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宿舍安静如鸡的气氛。

  

  “望仔,你带着小添来省立医院。”盛明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雷的盛望半天说不出来话。

  

  去省立医院?为什么?听这动静不像是盛明阳老同志撑不住了,那为什么又要带江添?卧槽我爸不会发现了吧?

  

  盛望脑子里九转十八弯,就是没想到点上。

  

  “我们带你一起吧。”秦究抄起外衣就走,后面游惑补了一句:“我们正好也有事。”

 

  “嗯。”江添拉着盛望的手也往出走。

  

  ……

  

  “诶,你们现在不是学生么?跟老师请假了没有啊?”“请了,快点。”“好嘞。”

  

  江添盛望和秦究坐在车后座,前面楚月脚都快怼油箱里了还有闲心思和游惑聊天。即使知道究惑二人身份不简单,他们也接受不了这几个人聊天内容爆出来的信息。索性闭眼闭耳视而不见为好,搞不好知道的越多就没得越快。

  

  ……

  

  医院门口

  

  “你们要去哪个病房?”“903!”

  

  究惑:巧了么不是……

  

  ……

  

  他们在903门外见到了季寰宇。

  

  他敞着大衣外套从拐角过来,眼下两团青黑,下巴还带着没剃干净的青茬。

  

  “小添?”

  

  江添攥着他的衣领一圈挥过去。周围响起一片嘈杂的惊呼、劝架、避让……

  

  “哥!别在这里。”盛望上去抓住他,“别在这打。”

  

  “小添!”盛明阳的声音也夹杂在里面。

  

  “别在病房外面,先进去。”秦究冷着声把两个男孩推进病房。“啊,你们就是送望仔和小添来医院的吗?”“顺路。”

  

  ……

  

  903病房

  

  江鸥站在门附近,一贯扎的整齐的头发垂落下来,一脸疲惫。

  

  江添看着病床上的人,愣了两秒。

  

  随后瞬间冷了脸,下意识摸向后颈的疤。“小添,你认识他啊?”江鸥麻木的问着。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江鸥立刻抬头,死死的盯着说话的人——秦究。

  

  “楚月,你安抚一下江女士。”“好。”

  

  “不用,我就在这听着。”江鸥嗓音嘶哑。

  

  游惑微微点头。

  

  “你们……要干什么?”江添也看了看究惑二人。

  

  ……(大批私设预警)

  

  “你的父亲是杜登·刘?”“……嗯。”

  

  究惑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杜承,眼底闪过莫名的厌恶。

  

  “你父亲之前进行过一项实验,你了解多少。”

  

  “我了解的不多,只知道他把一些报告放在郊区的一个房子里……还说过一些、疯话。”

  

  “比如说?”

  

  “他说过‘系统的程序不会轻易被毁灭,他也可以永生。’这一类的话……”

  

  ……

  

  “非常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的家庭纠纷,但是建议你们不要把争执引到孩子身上去。这位杜承先生需要和我们走一趟。”楚月笑眯眯的说。

  

  “不行,我还有话要和他说。”江鸥幽幽的看着病床上的杜承。“请。”

  

  “季寰宇,杜承。你们真的好恶心啊,季寰宇,我18岁就和你在一起了你知道那是多少年吗?我这辈子就一次18岁你能还我吗?杜承,我以为你能和我成为一辈子的朋友,你竟然……你竟然和季寰宇厮混在一起……”

  

  “小望——”江鸥撕心裂肺的叫喊,像是崩溃前的歇斯底里。

  

  “这个男人是我曾经很要好的同学,可是他和我丈夫滚在一起……男的和男的,是不是很恶心?”

  

  在场的不少人变了脸色。

  

  “你们……是什么意思?”江鸥见此,颤颤巍巍的问道。

  

  “这位江女士,您的这个理念有一点不太正确。”楚月率先忍不住了。

  

  “哪里不正确?是婚内出轨正确还是两个男的滚在一起就不恶心了!”

  

  盛望一边煞白着脸,一边还不忘吐槽江添的妈妈。乖乖,江鸥女士很勇啊!

  

  江添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江鸥,母亲温柔的滤镜摔的稀碎。

  

  ……

  

  未完待续吖~

  本章私设突然爆棚,外加数不清的ooc……啊,总感觉有点对不起看文的大家(捂脸)

  这两天正好赶上期末考,只能保证两天一更,等过了紧张期就能松快很多~

  这章有点拉,搞得我有点不太敢撒泼打滚求红心了

  谢谢喜欢吖~

评论(155)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