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观影异世界的德拉科(1)

  背景:德拉科穿越无数魔法世界后,重新回到七年级,然后被一众人观影穿越的经历

  

  观影人员:

  生者:铁三角、霍格沃茨的学生、教师、部分巫粹党、斯卡曼德兄弟俩、食死徒以及老伏、还有中世纪认识德拉科的几位创始人、游戏里小龙的几个玩伴等

  死者:已死亡的劫道者、亲世代众人、塞德里克、邓多多、阿利安娜等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本文CP暂定:GGAD、罗赫、哈德、(其实略微有点点ALL德万人迷的感觉,不过大部分走亲情向和友情向)斯莉偏友情向,主要走SBSS(狗头)

  

  1997.8/1

  三人组即将幻影移形到莫里格广场12号时,变故突发,本应该出现的阴森老宅变成了令人熟悉的大礼堂。“赫敏,据我所知霍格沃茨内是不是不能幻影移形或者显形?”哈利从缓慢运转的大脑中挤出一句话。 

  

  正在筹备开学事宜的麦格突然来到教师席,看着面前明显很慌张的三人组表示疑惑和惊诧。

  

  越来越多的人突然出现在礼堂,其中包括了那些纯血家族、部分学生的家人、甚至还有食死徒和伏地魔。“所有人戒备!”麦格反手抽出魔杖,把学生们护在身后。

  

  伏地魔见状嗤笑一声:“来吧西弗勒斯,我忠实的仆人。你看他们是多愚蠢,居然妄想阻挡我的脚步。”伏地魔语调怪异。

  

  “什么?!”“我就知道他是个叛徒!叛徒!”“滚出霍格沃茨!你不配当这里的校长!”原本落针可闻的礼堂顿时变得沸沸扬扬。几个狂热食死徒的杖尖隐约冒出丝毫绿光。

  

  “好久不见,西弗。”礼堂的门再一次敞开,不过伏地魔的脸色却突然变得极其苍白,包括站在争议正中间的西弗勒斯。

  

  “妈妈?爸爸?教父……还有你们都回来了!”“是的哈利,让妈妈好好看看你……这是你爸爸,我们都很想你。”莉莉说到最后已经泣不成声。“我很抱歉哈利,我……”西里斯走到几人面前。

  

  哈利走上前抱住了西里斯:“都过去了。”

  

  “詹姆,好久不见。”“你也是西里斯。”

  (我承认这几段写的尬的抠脚,于是认亲大会跳过啊!)

  

  【这个世界是梅林给予巫师的馈赠,你们当中有人跨越无数世界过后,重新回到这里,不妨猜测一下他是谁?】一个诡异的沙哑声音飘悠响起。

  

  “可能是邓布利多教授?”“是不是神秘人?”“你们说哈利·波特有没有可能?”

  

  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的德拉科呆滞了一瞬。妈的,梅林是不是疯了。我**********,受到曾经某些华夏学生的熏陶,少爷在祖安的路上一去不返,甚至德拉科有时觉得他的阿尼玛格斯会不会化身土扒貂或者活体电报机。

  

  哐当,礼堂的门好像被拆掉了,外面冲进来一帮“精神小伙”。有穿着宽厚道袍的华人,有穿着中世纪衣服的,还有穿的不伦不类甚至染绿头发还喝竖发药剂的。

  

  “f**k you.”德拉科骂出了他唯一可以用英语说出来的脏话,然后迎接他的是他父亲的纯银手杖。“我假设你还是一个贵族,德拉科。”卢修斯的声音大不大小不小,刚好传到这些貌似精神不太正常的人耳边。

  

  “德拉科?!你也在!”“啊啊啊这是哪里?这是不是我知道的那个魔法世界!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出息了!”“那个就是哈利波特吧!好帅啊!帅哥和我嘴一个!”“西弗老婆贴贴!啊啊啊啊!”

  

  哈利被吓到了,这……这也太……

  

  西弗勒斯现在的表情仿佛像是要熬制一锅剧毒然后给礼堂的所有人挨个喂下去,当然,不包括莉莉。

  

  “你们……”德拉科哽住了。“等等!这几个……卧槽不会是……德拉科!你在哪儿?这四个人不会是我知道的那个吧!”一个穿着羽毛大氅的帅哥秒秒钟表示需要吸氧。(时装具体参考HPMA渡鸦迷影)

  

  被点名的德拉科be like:……

  

  “小龙,你们认识?”西茜瞪着眼睛,想不通儿子怎么会认识这种一看脑子就不太好的人。“呃可能也许似乎貌似不太想认识……”德拉科话没说完就被从人群里拽出来和那个精神状态不太良好的帅哥脸对脸。

  

  邓布利多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包括刚刚惊吓过度的蛇脸秃头。“哈利,这个白鼬是不是有问题?”“当然他肯定是个食死徒!”“我不是这个意思……”

  

  ……

  未完待续

  咱这篇文搞个事情吧(狗头)如你们所见文中出现的不属于原世界的人很多许多非常多,但是这个人名和设定就不太好搞。

  

  所以在评论区留言放oc设子!我会把你们的oc全部写进去(狗头)

  格式如下

  姓名:

  性别:

  性格:

  常穿的衣服:

  

  类别分两大类:华夏修士/HPMA玩家(任选其一)

评论(71)

热度(1967)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