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16)

  ooc预警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谢谢!

  谢谢观看吖~

  

  

  

  

  “你们先去找刀。”秦究看着刻着字的墙,眼睛里明晃晃的写着“老子要搞事情”。果然,这厮下一句就很令人心梗:“我违个规试试。”

  

  在场的当过监考官的人:……你多冒昧啊……

  

  “要不一起?”秦究看着前属下绿油油的脸,大发慈悲的问了一句。

  

  前监考官:……也不是不行……

  

  ……

  

  秦究在小屋晃悠来晃悠去,就为了找个违规工具,这谁看了不想骂他一句。

  

  “你是秦究?”江添冲出同学的包围圈,把可怜的盛望留在里面。

  

  盛望,可怜的盛望独自承受一群无头苍蝇一样一边乱转一边嗡嗡嗡的同学围着他进行精神攻击。

  

  “嗯。”秦究不是太想惊动众人。

  

  “这是秦究,你们过来问问他有什么发现。”江添解救了盛望,成功的把秦究拉下水。

  

  全场寂静一秒钟。

  

  “老大!刀我找到了!”

  

  922打破了这诡异的平衡。

  

  9·冤种·2·挑事·2

  

  “那是……闻教官?”辣椒看着出声的922。

  

  “他为什么叫秦哥老大?”高天扬表示不解。

  

  “秦哥现在,目测有三十岁了吧?”徐小嘴表示震惊。

  

  “这都是什么玄幻大片?”宋思锐一脸麻木。

  

  ……

  

  “我和游惑本来是军部的人,由于一些意外变小,就索性选了个高中上。”这是秦究给出的回答。

  

  A班同学:……那合着你俩就来迫害我们是吗……

  

  ……

  

  “墙上的数字动了!我靠好他妈吓人!”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呜呜呜……”

  

  震惊完了就该害怕了,一群17岁的小屁孩们吓的哭爹喊娘。

  

  “秦究你干什……”

  

  【滴滴滴!违规警告!没有使用合格的考试工具,已通知监考。监考官:A、F、Q】

  

  “监考官又是什么鬼?”“他们……他们和系统是一伙的吧!”“好吓人呜呜呜……”

  

  ……

  

  “喏,看来我赌对了。”秦究得意洋洋的坐在沙发上。

  

  “嗯……我觉得可能还会出点差错,老大我建议你做好准备。”154皱着眉。

  

  ……

  

  小屋破破烂烂的木门响了,三个人的身影逐渐浮现。

  

  ……

  

  “我们是本次考试的监考官,我是考官A。”

  

  “是游哥?”“大考官。”“小惑?”“哥!”

  

  “……咳咳,我是考官F,刚刚收到消息,你们之中有一个人没有按规答题。”这位考官F也板着脸,“我们只处罚违规人员,其他人继续考试。”

  

  考官Q看着沙发上坐着的秦究,没好气的催促:“走了走了!”真是的,我们监考官不远万里来接你们,你还坐上了?

  

  ……

  

  “秦哥这是被带走了?”“刚刚那个考官A是游哥么?”“他怎么会是监考官啊?”

  

  “你……你们认识我哥?”于闻凑过来。“你说的是游惑?”“嗯。”“游惑同学转学过来两三个星期。”

  

  “啊?他转学?去哪?”“呃……江苏附中。”

  

  于闻一脸的“你怕不是在和我开玩笑”。“我哥他都二三十多了他去高中上学?你们说的是真的吗?”

  

  A班的同学一脸诡异。

  

  “他们说的是真的。小于闻,你还认识我们吗?”922看着怀疑人生的于闻。

  

  “你们又是谁啊?我怎么认识你们?”于闻都快崩溃了,“老于,他们谁啊?”

  

  又是于闻和A班同学崩溃的一天呢~

  

  ……

  

  另一边的秦究倒是心情不错:“大考官,你被杜承带走后就回到系统了?”

  

  游惑回头看了看秦究,似乎是不懂他在说什么胡话。

  

  “你的惩罚是关禁闭,三个小时后,我来接你。”回到小洋房,秦究听到这句话怔愣住了。

  

  他反手就把游惑一起拽进禁闭室:“你还认不认识我?”

  

  “不认识。”

  

  ……

  

  

  

  

  爆哭啊啊啊啊啊,众所周知我前天发烧恶心。前一两天都没好好吃东西,有点低血糖。然后昨天还赶上生理期……贫血……都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最后今天还出成绩了,语数英地生政全A,历史B,体育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考体育啊啊为什么

  想来想去没啥思路,但是还是得写。于是硬凑……

评论(107)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