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HP观影魔法觉醒·序

  

  如撞梗私我立马删

  时间线:霍格沃茨内,哈利四年级,火焰杯喷出哈利波特名字时。

  格林德沃及其信徒是大战前一天

  伏地魔和其追随者是他复活之后

  观影成员:霍格沃茨学生及教师,一、二代黑魔王及信徒,部分魔法部傲罗。

  

  咳咳,由于我是一位正在肝魔法觉醒的伪巫师,but也不知道是哪个人才想到这么个梗,就写来试试~

  基本不太黑,除了二代某些人(啊!贝拉,我爱她的疯批!可是她杀了我的小天狼星!)比较矛盾

  

  本人磕GGAD、哈德,其他差不多按原文(谁不想看高高在上的清冷小蛇在床上红眼求饶呢~)

  观影我好好一个游戏打的稀巴烂……顺便爆粗骂wy

  

  被观影人物:

  

  我女鹅:罗伊·格林德沃

  正式服1服,ID原名:飘在云上的某人(咳咳,想蹲一个交友啥的)

  虽然但是哈:自家oc设定是混血女娃娃!

  一个60书的屑,舞会全废,决斗连跪,禁林纯靠野排大佬带飞,魁地奇打得像奇地龟……

  作为纯血的斯莱特林,擅长各种课堂,身上总是冒绿光~

  阿兹卡班预备役

  参与三天的保卫战,贡献不满1k的屑

  入学三月,氪金1.7k+

  手气非到爆

  无家族背景

  

  我儿子:

  姓林  名无肆  字:子游

  看名字就知道是咱中国的。

  30书,喜欢用打史诗的预判去新秀决斗场虐菜

  最喜欢的回响:纳威、贝拉、赫敏

  至今没有一张禁忌咒,但光辉很齐全……

  魔法部长预备役

  实现零氪,属于把校服焊身上那种

  嫌穷就蹭大号的……

  有欧气但不多

  无家族背景

  

  我(一号)闺的鹅子:

  莫某某,此处化名:

  尼莫·冈特

  66书,一个愿意带着子游一起玩的大好人呀

  目前把子游视作老婆看……

  嗯,又一个阿兹卡班预备役

  最喜欢的卡牌配置:

  赫敏速转雷、大瓜

  贝拉配水枪

  多比闪瓜

  

  我(二号)闺女鹅:

  穆丝·琼

  57书

  非常擅长决斗!现已冲上荣誉!(黑人问号???)

  不太喜欢打禁林,尤其不喜欢打小蜘蛛和狼人。

  不爱上课的屑。

  满级欧皇!

  微氪党,

  傲罗事务司预备役。

  最爱卡牌配置:

  卢娜动物园

  海格养厉火

  斯教冲中线(嗯?斯教迷惑)

  

  

  等等,是不是介绍的太多了……

  那就就酱。

  

  -------------------------------------------------------------

  

  “哈利·波特!”邓布利多冷静的喊……(死去的老梗突然复活攻击我)

  

  在火焰杯喷出第四个名字的时候,礼堂已经乱套了。更何况纸条上的名字还是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众人正喧哗着,一块大黑板子出现了。很像是麻瓜的电影屏。“这是什么?”“那是麻瓜世界的电影屏幕罗恩,麻烦放下你手里的鸡腿再说话行吗?”正准备气势汹汹询问哈利的罗恩瞬间转移了注意力,“他们要做什么?”

  

  “安静!”邓多多放下手中的纸条,抬手示意。“就目前来看,这块可以说是黑板对我们没什么……”威胁

  

  老邓头话还没说完,礼堂似乎拥挤了起来。放眼望去,是黑压压一片……嗯?黑压压!

  

  一看左边,梅林的,食死徒和不知怎么复活的卤蛋……再一看右边,格林德沃和文达小姐等人。

  

  哦,还有纽特特在一群黑巫师中一脸茫然的抱着箱子……这就不是神奇动物在哪里了,这是神奇纽特在哪里。

  

  好不容易静下来的礼堂又炸了~“是黑魔王!”“那个是……格林德沃么……”“啊啊啊啊!!”

  

  “安静!”邓布利多冷静的喊(划掉划掉)

  

  眼看着伏地魔要大开杀戒(老伏:拔杖),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屏障罩住了绝大部分食死徒,所有发射的咒语都被反弹回来,世界终于安静了。

  

  此时,荧屏亮了起来……

评论(4)

热度(40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