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23)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本文从这篇往后暂缓更新,为除夕夜万更做准备~

  

  

  

  

  

  唯物唯心政治考场

  

  “Gin啊,这个场面我们应付不来啊……”“你们不想试着跟我们比划一下?这可是免费的陪练。”秦究笑的非常邪恶。“不不不,不敢。”前监考官们恨不得眼泪流下来。

  

  秦究:“行吧,那你们离操场远点,疏散一下那些学生和老师。”

  

  “他们都是NPC啊,还用疏散?”“NPC也疏散。”

  

  秦究从兜子里掏出一个打火机:“第一次自己拿打火机啊。”然后孤身一人走向那群“秦究游惑”中间。

  

  “你们……算了,作为本次考场的NPC,你们有何感想?”秦究说着把打火机丢到操场上,火苗顺着操场上的易燃物妖异的舞动着。

  

  几年前霍霍政治考场的时候,这帮学校的小孩子们恰巧看到过“秦究游惑”走向火焰中的场景,不是所有人都能梦到有那么一丁点自主思想的NPC。也就是说,只要燃起一堆火,这帮无意识梦境造物一定会走进去。

  

  秦究在一旁看着扑向火中的自己和游惑,嘴角噙着笑摇头。

  

  【滴滴滴!滴滴滴!本场考试提前结束!考生秦究于考试结束时破坏考场,予监考处处罚一次!请主监考官A立即执行!】

  

  秦究闻言,眼睛都亮了。

  

  “那个老大,你的眼神有点……有点变态你知道吗?”某前监考官一边说一边发抖。老大你冷静点,强//奸三年起步啊!

  

  “我跟你说啊,我觉得咱老大应该是打不过主考官A的。”“为什么呀?你不会叛变了吧?”“去你的,你觉得就老大妻管严的模样,他能下手吗!”“嘶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觉得老大是什么都干的出来的人。”……

  

  秦·妻管严·什么都干得出来·风评被害·究

  

  “你俩尽说点没用的!不是处罚么,怎么监考官还不来啊?”“是啊……”

  

  众人被转移出了考场。

  

  “大考官,你来接我了?”看着不远处熟悉的车,秦究心情非常不错,但是这种好心情只持续到上车前。“上车。”游惑眼里的疲惫遮都遮不住。

  

  车里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应该是有人受伤了。秦究一场下来连NPC都没碰到,谁受伤了不言而喻。

  

  “大考官,你受伤了。”一个肯定句。

  

  “跟你无关。”回答非常符合游惑的气质,“我带你去监考处接受惩罚。”

  

  ……

  

  休息处

  

  “这休息处,好烂。”话说的很直白。“不是我们不应该来这个休息处吧?不是考完物理才来这儿的吗?”“你脑子被狗啃了?”

  

  一帮人不急着办住宿,先开始在外面吵吵起来了。

  

  真是群棒槌啊……其余监考官生拖硬拽把他们拉进休息处,深深感到心累。

  

  ……

  

  双子大楼

  

  “怎么又是你?”杜登·刘看着秦究,不敢置信的看向游惑,“他不是已经考完了吗?他……他都当上监考官了!”

  

  “你在又胡说什么?”游惑冷冷的看着老大爷,最近这位老大爷似乎神志不清了有一段时间。

  

  二十层往下看其实非常壮观。“你从这儿下去,清理一个考场,你的处罚内容。”怕秦究不清楚,游惑罕见的给他解释了一番。

  

  转身往回走时,游惑也不设防。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面前的这位考生他总是警惕不起来。

  

  这种情况就非常适合秦究做些什么。他一把拽起游惑跳下了阳台。游惑茫然了一瞬:“你……”秦究硬生生拖着主考官A成了考生,这种壮举相当值得系统全面通报。

  

  ……

  

  【滴滴滴!滴滴滴!考生秦究违规通知%¥#@#%¥%通知主监考官Z前往双子大楼!】系统对全部考场和休息处吐出一串乱码。

  

  “老大不是已经被弄去接受处罚了么?”“啊这……”

  

  ……

  

  正在处罚另一个数学考场违规考生的楚月:……心中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看着身边准备和她去禁闭室的考生盛望和唐星,楚月想了想:“Q,你把这两个考生带过去……”

  

  “啊!”是监考官Q的惨叫。“Q你怎么……”

  

  【滴滴滴!滴滴滴!考生江添恶意伤害监考官!处罚一次!】系统气急败坏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什么都没干……”江添看着趴在地上的监考官Q。

  

  “我作证,Q只是被绊倒了,还是他自己没看被绊倒的。这位名叫江添的考生可能还被他踩了一脚。”G愣愣的看着,艰难的吐字。

  

  【考生江添恶意伤害监考官!处罚!处罚!】系统已经气糊涂了,逮谁罚谁,跟条疯狗一样。

  

  “G,麻烦你了。”楚月一脸大义凛然,“我去双子大楼弄另一个。”

  

  【滴滴滴滴滴滴!检测到本考场监考官人员不足,特派考官D前来增援。】

  

  众人:……又不是打仗,你是不是有病……

  

  在小酒馆喝酒却接到紧急通知的高齐:……日……

  

  ……

  

 

  由于究惑这个处罚考场将会非常的少儿不宜

  所以我打算建个群

  以防被屏了发不了

  各位希望是wx还是QQ呢~

  本文在除夕前最多再更两篇哈~浅浅请个假

  卑微子游,在线磕头

评论(9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