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22)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感谢观看!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之后,想告诉大家一件事:

  求求啦别连赞连推荐好不好【哭唧唧jpg.】

  卑微子游,在线磕头

  

  

  闹鬼小屋附近小树林

  

  “我靠唐星你后面!”“盛哥!”“望仔!”“小望!”

  

  红衣小女孩提着蓝幽幽的灯出现在唐星和盛望身后。

  

  一股妖风吹过,两个人就没影了。“你们先冷静,回小屋里,我们去看看。”“我和你们一起吧!”“我也是我也是!”所以说有的时候搞好人缘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眼前这帮明显怕的没边的孩子愣是要去救另一个。啊,伟大的友谊。

  

  另一边

  

  “唐星啊,你应该知道我是被你拖累的吧……”“不我不知道。”两个被红衣小女孩关在某不知名地界的大冤种正在友好交流。

  

  “我们怎么办?直接闯出去有点不太现实。”“凉拌等救援咯,诶望仔啊……”“你叫我什么?!”望仔本仔炸毛了。

  

  “口误口误!那个盛哥你猜猜甜甜会来就你不?”关于唐星看同人看多了数次口误这件事……

  

  “甜甜是谁?”盛望自从来到这个系统,数次懵逼。难道他连小孩子的话都听不懂了吗?!

  

  “……呃……”“是谁!”望仔质疑jpg.“是江添,添哥,甜甜……”唐星感觉命不久矣。

  

  过了三秒钟,一阵爆笑从此地传开方圆十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添,甜甜哈哈哈哈哈哈……”

  

  盛望,盛望快要笑断气了。

  

  “你是怎么想到这个名号的朋友,都是人,汝何秀哈哈哈哈。”

  

  “两位不听话的客人在聊什么呢?不听话可是有惩罚的哟~”小女孩神出鬼没……

  

  “聊你妹!”唐星尬的把气撒NPC身上了,万幸她没有开启“一秒三妈”。

  

  一句怒气值max的脏话惊的NPC脸都白了,闹鬼小女孩一脸的慌慌张张,生怕别人没看出来有什么端倪。

  

  “她妹怎么了?”“我怎么知道?问问?”“问问。”

  

  “你妹怎么了?”

  

  “我妹怎么了?”

  

  “你妹怎么了你自己不知道啊!?”唐星血压一度飙上二百。“你冷静冷静,说不定她也不知道,我们看看能不能套个话。”盛望看了看这个低自己将近两个头的“土豆地雷”。

  

  红衣小女孩:……其实我能听见,你们大可不必当做我聋了……

  

  “你有个妹妹?”“我们不是要……”“套话么,我知道!”唐星声音洪亮。

  

  你知道个屁……盛望满眼绝望,上帝保佑他们能活过本关。

  

  唐星没有脑子,属于僵尸来了很安全的那种。

  

  “小姐姐,回答一下呗!”“你疯了你连NPC都敢调戏!”

  

  NPC:……打扰了……

  

  “我没有妹妹,你听错了。”小女孩恢复了那个诡异的样子。

  

  “那你听对了吗,听说你听力很好。”唐星转头看着盛望。

  

  “那是英语……”

  

  盛望:……这辈子想不到自己会无语至极……

  

  提灯找人却听到盛望之前魔性笑声的人们:……

  

  “我好像听见盛哥的……笑声了。”高天扬就像个声波检测仪一样,不论笑声多魔性,他总是能分辨出好友的声音。“你确定?!”监考官们花容失色,“建议你们做好准备,这种地方发出这样的笑声不是疯了就是……就是惨遭毒手了。”前考官LI语气沉重。

  

  其他人的气压也低了下来,每个人心里都沉甸甸的。尤其是盛明阳,中年丧子之痛他老人家真的受不住,眼看着一口气差点没上来。江添嘴唇紧抿,A班其他人纷纷红了眼眶。

  

  远处突然烧起一片蓝色的大火,像极了某个魔法世界的煤气灶。

  

  不知名小屋

  

  闹鬼小女孩被新来的客人问麻了,情急之下手里的油灯掉地上摔碎了。这蓝汪汪的火附着性很强,照的小屋里三位脸都绿了。由于闹鬼小女孩生活经验不足的原因,唐星和盛望两个人手上和腿上没被绑。

  

  最后导致盛望唐星成功脱险,闹鬼小女孩惨烈下线。

  

  【滴滴滴!滴滴滴!违规警告违规警告!考生唐星、盛望恶意谋害NPC!违规警告!】系统那遭人恨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盛望和唐星从大火的方向朝他们跑来,除了有点狼狈意外似乎毫发无伤。

  

  正在默哀的众人:……

  

  高天扬:“卧槽你们是人是鬼啊!”

  

  死里逃生的盛望和唐星:……

  

  突然,唐星像抽风了一样狂笑不止,表情异常狰狞。盛望秒懂,跟着唐星一起笑的人心发慌。

  

  “我擦擦擦擦你们别吓我!啊啊啊有鬼啊啊啊啊啊!”宋思锐脸色及其苍白。

  

  “呃……我们没事,还活着。”盛望良心还在,看同学家长都惊恐的要死要活的模样还是收敛了起来。“我们没什么,你们没听见违规警告吗?安啦安啦~”唐星依然没有脑子。

  

  盛望:“你闭嘴吧你!”

  

  唐星:“我怎么了我!”

  

  看着俩人跟小学鸡互掐一样吵闹的众人:……你们够了……

  

  树林不远处传来一阵响:“这帮考生搞什么?!怎么跑这么远?有病吧?”一道熟悉的,充满怨念的声音传出来。是第一场做他们考官的Q啊,那好骗了哈哈哈哈。

  

  “咳咳我是考官G,违规考生盛望,违规考生唐星和我们走一趟。”啧,又突然来了个看着精明的,似乎有点不好忽悠。

  

  “呦呦呦,都熟人呐!”唐星社恐又犯了。天空一声巨响,社交恐怖分子闪亮登场~

  

  

  ……

  

  

  看这里看这里!

  唐星目前的出场率很高,但是不要捉急!

  唐星这个角色只为了让添望学会炸系统的骚操作!和撮合小情侣!

  前期比较抢镜,都干些阴损的事!

  后期添望和朝俞会搞事之后就基本不出镜了!

  感谢观看吖~

  撒泼打滚求红心吖~

  【卑微子游,在线磕头】

评论(7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