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21)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全文1.6k+

  谢谢观看吖~

  

  

  荒山闹鬼小镇

  

  “这……我们真要进这个树林子啊?黑洞洞的好可怕啊!”宋思锐快吓尿了。

  

  “走了,跟上那个女孩!”唐星还是冒着星星眼,手里抄个柴火棍就往林子里冲。

  

  其余人:女孩子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

  

  风沙依旧在肆虐的小草屋

  

  “呃……那个你们这一场考什么?”922说无可说。

  

  语无伦次但是又不得不活跃一下死亡气氛于是问了一个白痴问题的922:……这世界多残酷啊……

  

  “数学。”谢俞口中吐出来两个字,嘲讽意味不言而喻。

  

  922想哭,但是他不能,于是抱着154找安慰。154转头看看跟袋鼠熊一样挂在他身上的922再一次陷入无语。

  

  看着眼前两人秀恩爱的谢俞:……你俩仿佛……

  

  看着眼前两人秀恩爱的贺朝:……就你有老婆!好想抱抱小朋友……

  

  ……

  

  热闹欢腾的操场

  

  【违规警告!违规警告!】政治似乎才刚刚开考一个多小时吧……

  

  远处走来三位监考官,分别是E、G和Z。看着本次监考的成员配置,秦究眯了眯眼。

  

  “我们是本场的监考官,我是监考官Z,违规考生秦究和我们走一趟。”Z办正事的时候还是靠得住的,也有模有样的板着脸。就很让人惊讶。

  

  “我当初做考生的时候就没见过Z监考,后来当了监考官都不怎么见考官Z监考,怎么这次……”“是啊,不会是考官A出什么事了吧?”

  

  前往禁闭室的路上

  

  “打扰一下这位……考官Z,请问考官A为什么没有对本场考试进行监考?”秦究猛然间就不知道怎么和眼前这位一同工作数年但失去记忆的同事交流了。

  

  “你以为想谁监考就谁监考啊?就和你们考试一样,这东西是随机的。”“可是我听监考官Q说监考官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遵循自己的意愿……”

  

  楚月闻言,笑容顿时变的咬牙切齿。哼哼,都是千年的狐狸还在这装?楚月保持着标准的假笑在秦究背上狠狠拍了一下。

  

  ……

  

  闹鬼小镇旁边的小树林

  

  “啊啊啊啊!”惊恐的尖叫划破长空,在江添盛望脑门子上留下三条下划线。身旁某位不是非常熟悉的女生快把嗓子喊哑了,他们两个也快被震聋了。这位女生自从进了小树林就开始不大不小的叫喊,你说她害怕很正常但是随便什么都能把她吓一跳,可是你说她不正常吧,有些东西确实是吓人。

  

  总之,系统有病就对了。

  

  “我说这位姐姐啊,冷静一点点好吗!你又看见什么了?”唐星看着影响到添望调情的女生,眼里都快冒火了。

  

  “我……我看到那个小女孩……小女孩……”“小女孩什么?!”“我看见她嗝……”

  

  女生吓晕了,话说到一半吓晕了?!

  

  “嘻嘻嘻,你们在干什么?”诡异空灵的声音在唐星背后想起。“我靠唐星你后面!”

  

  ……

  

  小草屋

  

  【第一题:门外的沙子好多啊!请寻找并数数埋在沙子下的秘密有多少】

  

  “哈?数什么?”贺朝表示异常震惊。没有线索,不告诉数什么,还被埋在沙子底下?这叫什么吗!

  

  “两位有什么见解?”谢俞揉揉眉头,也就是贺朝,进这鬼系统这么多天还能保证“童心未泯”。

  

  “我们没什么见解。”922皮笑肉不笑,他监考这么多年,这种考场确实没遇到过。

  

  “先翻一翻沙子看能找到什么。”154看着望不到边的黄沙,一脸牙痛的提出了这个白痴方法。SB系统就应该配白痴方法,你们不能指望它会出什么值得期待的问题。

  

  “那我们就纯刨啊?”“当然不,你们没发现本场NPC没出现么?”154罕见的露出笑容,只是感觉有点像他们老大啊……922脑中浮现一个不详的预感……

  

  “154你不能冲动啊!”

  

  ……

  

  唯物唯心政治考场

  

  秦究被带走了,又回来了。

  

  回来的时间很不巧,正是百鬼夜行的时候。

  

  “我收回之前的话。”

  

  究竟发生了什么?竟让前任主监考官后悔至极!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

  

  午夜,操场。乌泱乌泱的人头。是数以万计的秦究游惑……

  

  这日子过的多惊悚呢,还有谁会同时面对数万个自己呢?

  

  “我们不能靠武力解决目前的情况……”不知道哪个在感叹。废话,一个秦究就够他们喝一壶,更别说是数万个了。还有买一赠一的前前任主考官A,疯了疯了……

  

  ……

  

  我发现一个问题,最近的小红心似乎~你们懂得~拒绝白嫖从我做起~

  谢谢观看呀~

评论(88)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