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20)

  ooc预警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谢谢!

  投票朝俞的好多诶!

  其他的cp之后有很大可能出场,不要捉急不要捉急!

  有集美提醒我说小女孩的存在比较尴尬……

  于是pass掉了,目前正在头秃怎么改上一章……

  改成穿书过来磕cp的吧要不……

  作用于各种撮合两对主角。戏份不多戏份真不多!

  不喜勿喷谢谢!

  

  

  风沙肆虐的山坡

  

  “啧,系统天气又抽风了。”922吐出被风吹进嘴里的黄沙,拉着154艰难的跋涉。“你说这一场咱们会碰见谁?”

  

  “不知道,能救一个是一个。”154满身沙粒已经放弃抵抗。

  

  一栋小茅草屋出现在两人眼前,被风吹的东倒西歪,看起来很惨烈就是了。“先进去。”

  

  “嗨!”

  

  ……

  

  热闹极了的操场

  

  “这不会是那个唯物唯心的政治考场吧?”前强硬派某监考官给在场人员表演了一个目瞪狗呆的绝望。“我知道你绝望可是你先别绝望,你还记得你曾经是一个监考官吗!”

  

  “是原来样子的考场我一点都不慌,但是老大和A之前不是霍霍这个考场来着……我害怕出事……”“瞅瞅你那怂样!”

  

  ……

  

  荒山里的闹鬼小镇

  

  “天黑了,出去探探路吧。”那个少女语出惊人。“卧槽妹子,你……考几场了?”“这是第二场。”妹子回答的很平静。“那个小妹妹你叫什么啊?”小鲤鱼尽量控制住自己因害怕而抽搐的面庞。“唐星。”(作者起名废!起名废!不喜勿喷!不存在抄袭!不喜欢可以在评论区提建议!不是究惑女儿!是穿书磕cp的耽美女孩!淡定!不喜勿喷左上角离开谢谢!)

  

  一众监考官突然放松下来。好的,不姓秦,也不姓游,不是老大和A的。

  

  小屋角落,猫叫凄惨。尽量保持体面的猫咪尸体被架起来放在柜子顶端,受惊的猫弓着背炸毛,眼珠子瞪的都快脱框了。就俩字——惊悚。

  

  大张着的嘴吐出刺耳的声音

  【本场考试科目:数学

  考试时间:10天

  祝你们好运】

  

  “疯了疯了,数学考十天……上一场物理才考两天。”“我真的,我哭死呜呜呜呜我想回家……”

  

  小屋里鬼号一片。

  

  嘎吱嘎吱,木门快被拆下来了。从外面进来一个小姑娘,一身红衣服。不但不喜庆,甚至非常惊悚。“你们就是新来的客人吗?你们是来帮我们找妈妈的吗?”

  

  小姑娘一开口,阴森森的大嘴异常吓人。最重要的是,你妈妈是谁啊?我们为什么找她?我们不是客人吗?为什么要帮你忙啊?众人也是敢怒不敢言。

  

  【问题1:帮助小女孩找到妈妈,并数数妈妈有几块骨头。】死猫发出嘶哑的声音。

  

  我了个大槽……

  

  “原来这就是数学……”“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变态题啊!”胆小的已经开始瑟瑟发抖。

  

  “天黑了,就不要出门了哦!”红衣小姑娘提着灯就出去了,留下一个令人后背发凉的笑容。

  

  “等什么呢?跟上去看看呀!”唐星冒着星星眼,其惊悚程度和红衣小姑娘有的一拼。曾经的监考官们也都站了起来,准备和唐星去浪(bushi

  

  然后江添和盛望也跟了上去,江鸥盛明阳哪能放任孩子自己涉险。有这几个人领头,其他人也纷纷效仿。

  

  ……

  

  风沙还在肆虐的小草屋

  

  “我叫贺朝,这是我家小朋友谢俞。”贺朝本着“来者若善咱就是好兄弟”的理念在系统混的比较开,旁边那位冷面帅哥和游惑有点相似。倒不是外貌,是气质,都非常美丽冻人。

  

  “我叫闻远,这是……呃……”闻远突然顿住。“叫我154就行。”

  

  “嗯?兄弟你……”不想说名字大可以不用这么敷衍我。贺朝表示震惊。“你是系统里的人?”谢俞还是比较淡定。

  

  “算是。”154一脸为难。

  

  “卧槽你……”朝哥的脑回路和其他人有些不一样,“你还是人吗?”然后收获自家小朋友一记肘击。

  

  154面对贺朝的问题,沉默了。时间久了,有些事情也就不想再隐瞒下去。心里藏着事情,总归会让人疲惫不已。

  

  小屋里瞬间就寂静了。

  

  154不想说话,922不敢说话,贺朝纯属是吓的。你问谢俞?一个制冷机你指望他活跃气氛?活跃死亡气氛么?

  

  ……

  

  唯物唯心的政治考场

  

  “那个,老大……”“有事直说。”“你当年和考官A有把这个考场怎么样吗?”某不知名监考官愣愣的问。“现在这个考场还只算一张白纸,没有难度。”秦究看了看瑟瑟发抖的下属,心说还真不如922和154。

  

  ……

  

  这一章新嘉宾登场!将将将!朝俞来啦!

  然后是那个叫唐星的女孩子,她只是一个穿书来磕cp的耽美女孩~

  由于某些反馈,部分集美可能对究惑女儿的存在表示不适应和不理解,所以单纯换了背景(捂脸)

  添望前期是不太懂炸系统,但是后期就也疯起来了!不要捉急!

  最近几篇笔墨会着重于朝俞、添望、究惑以及91的情感线。

  主线是什么?被我吃了哈哈哈哈……

  当初写这篇的时候只是单纯的想让究惑掉马惊呆众人,写着写着就飘没影了哈哈哈哈

  

  谢谢观看!

评论(8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