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19)

  ooc预警注意避雷!不喜勿喷谢谢!

  私设再次爆发预警!

  各位看官不要捉急,怎么说我们也得考够他五场再完结。

  约么约么大概少说也得三四十多章

  

  

  主控中心

  

  “哎!A你快来看,我发现个好玩的。”楚月坐在小马扎上,脸上洋溢着小学生听到要放假了都比不过的灿烂笑容。“什么事?”

  

  “最近考场老是莫名其妙的崩溃你知道吧,那几个崩溃考场的NPC正在乱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这个,这个摇花手已经摇了半个小时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抱着建筑物废墟不知道在发什么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给我笑岔气了。”

  

  “至于么。”游惑冷冰冰的回楚月一句,还是赏光看了一眼,然后迅速转身。“A你转过去干什么呀,转过来啊!亲爱的让我看看你的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绷不住了吧啊哈哈哈哈哈!”

  

  楚月:发疯进行时

  

  游惑:你离我远点

  

  ……

  

  休息处

  

  “这休息处真简陋,连点热水还没有呢!”“你指望这种鬼地方给你多好的待遇。”“入乡随俗,入乡随俗。”“我随你嘛的俗!这地方的习俗是去死你怎么不去呢!”“急眼了是吧!你瞅瞅你那个脾气!”

  

  整个休息处基本称得上是鸡飞狗跳。

  

  上一场物理考的一帮年轻人抱头痛哭怀疑人生,号完了就开始想活下来的对策,最后的讨论结果是没有结果。

  

  “随机应变吧,我们的选择尽量保持一致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

  

  “秦哥,下一场选什么?”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在那里不知所措。“我有选择困难症。”秦究还是懒洋洋的模样。

  

  前监考官们:……您之前决定违规的时候怎么不犹豫犹豫想起自己有选择困难从而不违规呢……

  

  “添哥,盛哥……”“喊魂呢,选数学啊!好歹还能捞两分呢。”“附议。”

  

  最后几十号人哗啦啦朝“数学”涌去,最后能不能分到一个考场完全就是听天由命了。

  

  ……

  

  荒山里的闹鬼小镇

  

  “你们就是来帮忙的客人吧?我是这个村的村长,接下来十天你们都要在这个村子里住着。给你们一个忠告:天黑就不要乱走了。”村长胡乱的说完话。

  

  盛望本场发现不少熟人,比如说他父亲盛明阳老同志、江鸥女士……除了上一场的同学,长辈也来了,就挺惊悚。“盛明阳老同志,你们考几场了?”“两场了。”盛明阳沧桑的不像样,慈祥的面孔是那么的平和。似乎马上就要安详的闭眼了一样。

  

  “你们还比我们多一场呢!”“第一场遇上贵人了,没多久就混过去了。我瞧那俩小子跟你俩差不多大,还是两个同性恋啧啧啧。”盛明阳老同志一看就是被社会洗礼来着。

  

  “那爸你怎么看?”

  

  “我坐着看。”这不废话么,人家能带你飞,为什么想不开去质疑人家。首先人家能带你飞,其次人家不是你儿子,最后人家招你惹你了非得唠叨人家去。盛明阳很懂与外人交流的方式,但是他不太懂和自己儿子交流的方式。

  

  江鸥被社会洗礼洗疯了,前有究惑楚月,后有年轻小情侣。人家情感上恩爱两不疑,江鸥自己非常麻木。

  

  ……

  

  “这个房子会不会闹鬼啊?”队伍里误入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女孩,看着应该刚刚初中。有一部分同学也去安慰了安慰,没想到小女孩语出惊人:“天已经黑了,出去探探吧。”

  

  “卧槽妹子,你不害怕么?你刚刚不是还担心有鬼吗?”“我有吗?你听错了吧?”

  

  荒山闹鬼的小屋里,分四种人:考过两场的家长组、刚刚进系统还很慌张的小年轻组、之前参与过炸系统的部分监考官组和一个来路不明但是异常胆大的小女孩。

  

  同学及家长:这世界多玄幻呢,这年头的小丫头都比他们胆大了?

  

  前监考官们:首先系统不干人事还把人小女孩拉尽量,其次这女孩怎么跟秦究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呢?不会是老大的种吧?谁生的?A看着不像是有这种能力的人……卧槽老大不会出轨了吧?

  

  前监考官:信息量过大……

  

  

  

  放假了,但是懒癌犯了……

  这不能怪我,只是广播剧太好听了……

  某些人听《一拜天地》哭成狗,然后听《许氏夫夫》甜到齁,最后听羊仔的直播回放笑到抽……

  父母问我怎么了系列……

  又是私设爆棚的一章……

  添望父母理念改变中jpg.

  江鸥盛明阳作为我磕cp的一大绊脚石,我又不能直接写死……于是理念现在就改!我能保证之前江鸥见杜承的剧情存在已经是我最大的仁慈了。

  

  然后这个出现的新的小情侣,年龄和添望差不多,礼貌询问你们想要谁?要炸系统人多一点热闹~

  系统:你多冒昧啊……

  靠后出现的女孩也是想到最近的一些梗之类的,就究惑的女儿到了系统怎么怎么样……(也是满足一个私心吧,某些集美可以代一下自己。事先说明没有cp,出场不太多,但是很疯……)

  

  不喜欢我改,可以改的!删掉最后的小女孩或者换成boy都是可以的!

  

  如果让你们选择那对小情侣,你们希望是谁?可以在评论区求个投票么(扣手手jpg.)

  谢谢观看~

评论(11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