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游先生

我把数学揣兜里,英语把我和数学踹沟里

当究惑遇上添望(18)

  ooc预警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谢谢!

 下一章物理考场完结~  

  

  

  

  

  “望仔!”“盛哥!”

  

  ……

  

  地上一片狼藉,有摔的稀碎的玻璃渣子,和死相难看的猎人甲。

  

  “望仔!你……没事吧?”

  

  “你们看我像有事的样子么?哇这个猎人甲他竟然……他竟然……”盛望夸张的看着众人,夸张的描述着他跟着猎人甲进厨房之后的故事。

  

  “所以……这个猎人甲只是摔了杯子?”高天扬瞪着眼。

  

  “他摔了全部的杯子……”154搓着脸,“你们可真行啊!”

  

  ……

  

  “我们又接到违规通知,请盛望和我们走一趟。”大冤种Q惨遭上司和同事的嫌弃,于是孤身一人前来带走违规考生,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可是,这个杯子是猎人甲摔的,死也是他凭本事死的,为什么带走盛望呀?”于闻也和这一行人混熟了。

  

  Q:……你可真会说……

  

  “间接致死也是违反规定的。”

  

  “那你拿一个杯子,不小心摔了怪我们?”

  

  Q:……所以我为什么要拿一个杯子……

  

  “你间接导致了猎人甲身亡!所以你……”

  

  “于闻说猎人甲是凭本事死的跟我没关系,你可不要冤枉我。”

  

  “他说没有用……”

  

  “怎么着这长的娘了吧唧还平地摔的猎人甲你生的?”

  

  “不是……”

  

  Q:……去他的,这破监考官爱谁当谁当我要罢工……

  

  ……

  

  小木屋门又开了,F带着秦究回来了。“哟,你还没搞定呢?”

  

  “你大爷的,我搞不定。这帮小兔崽子们牙尖嘴利的呜呜呜……”

  

  小屋中其他人:看不出来你像是会被气哭的样子……

  

  秦究看着死相惨烈的猎人甲,啧啧啧的摇了摇头。“怎么了秦哥,干的不好啊?”“不是,我还想这么干呢,结果你们抢先了。”

  

  Q、F:……你礼貌么……

  

  ……

  

  “你们在这里磨叽什么?”A冷硬的推门进来。

  

  “呜呜呜A,考生不跟我们走呜呜呜。”Q和F抱着哭,一看就是被怼的相当狠。

  

  “出息。考生盛望违规,请和我们走一趟。”

  

  然后盛望就跟着走了……

  

  走了……

  

  “为什么……”“可能是A太有压迫感了吧。”

  

  “你们走不走。”“走走走!”

  

  ……

  

  小屋剩下的几个人对眼沉思。“我们下一步该干什么?”

  

  “去找把斧子什么都,把储物室的门劈开。”“为什么不用钥匙?”“我嫌那个猎人恶心。”

  

  这理由真好。

  

  礼貌:你猎人甲吗?

  

  ……

  

  “已经到监考处了你就和哥坦诚说说,你是怎么搞的猎人甲?”“我在他端托盘的时候吓唬他来着。”

  

  Q、F:那你可真棒棒哦。

  

  “三小时,关禁闭。”游惑过来安置违规考生,顺便解救下属。“游惑,你真不记得我们了?”盛望走进禁闭室之前,看着游惑的眼睛。有一道令人惊惧的白光一闪而逝。

  

  ……

  

  “A,你真不认识这群考生?”“认识一部分,其他的只是有点熟悉。”“谁啊谁啊?”“那个带着儿子的中年男人,我舅舅和表弟。”“噢~”

  

  “对了,外语考场今天莫名其妙的就崩溃了,Z让你监考完去主控中心来着。”“知道了。”游惑失神的摸向耳钉。“嘶,A你什么时候买的耳钉,还挺……好看的。”

  

  ……

  

  

  

  

  下一章物理考场完结~

  下一场再考什么呢~

  要不来个联合考场让齐嘉豪领盒饭?

  撒泼打滚求红心呀~

  谢谢观看呀~

评论(90)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